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神呀~~~~為甚麼總是要我打到你口腫面腫才來我家.....

今次的圖不多....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會羸.......


新和神降臨這隻......

木闇珠都沒有....上次被打出來

但今次不同了 我用了木埃加田雞把他攻陷了

一次掉蛋還加1 XDDDD

基本上小心一點就可....


瘋機龍....

感覺比上次難....有幸見到追擊者 可是...

我死了

最後 地獄打羸了 石拿到了 但木追不見了/口\
















今週真的很累 .....超級累的 ...坐著也可睡到的狀態....

字就不多打了....期待再來會開的EVA 今次我要破地獄!!!!!!

奧丁欠一技是我的痛 今次要把綠帽給滿技!!!!!

但在這之前來的是CD.....算了 打一下好了 反正亞力還沒到手

但應該不會抽了 因為要的都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