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抽抽抽 今週就是抽/.\

是說 今週有特別抽活動, 我當然是義不容遲地把剩下的石拿去試一試...結果....

水果龍....之後來隻火防龍3階..難道..9HO知道我只有火玩具沒火防龍-.-????

我和海盜的相性真的合不來....

很難打 幸好 都給我打贏 最後是1石換1石.....
當然 1石換一石之餘 海盜我也要
這個雜錦地城....沒變 很易....

都是碾著過
發文前剛好夠石再一抽~~~~

金蛋 神呀!!!!

新火和...?用處...有待發掘....

主動和隊長很微妙的配合










剩下的時間曜日PLAY 待我不溥 龍果都齊 水貼暗貼雙雙進化

之後新降臨就不用想了.....我輸了/口\

下週大家一起再怒力吧-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