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中伏

話說今星期發現原來我還沒過五龍

就去打了 一下碾到尾

但只有一蛋-.-

之後 超級反而比較好運  有3隻

之後中級初級都打過 剛好夠5石
來再抽活動 上次是火男 今次火女都來了.....

9HO就真的這麼喜歡我組火隊???
來到發文這天 ....焉來我450天了
 有5石當然就是抽了!!!!

又是你!!!!

幸好吃下去有升技
沒事做 打一下石川吧!!!

(這是事後才知的 原來我入錯超地獄)

原來超地獄不難 但可惜我在頭幾關打太快

技都沒出就到了石川 結果 天下大花火!!!!

被送出來








結果今星期就這樣完了 , 之後要抱怨這星期都不知是因為甚麼事 工作多到.....

打字都打到手痛-.-" 別說要玩了 害我體力都常滿-.-"

希望下週會好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