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新神羅終於全破 小綠帽終於覺滿(灑花)

今週就打了新神羅,還有金屬龍亂入一隻蛋龍 我的綠奧大叔終於覺滿了





等級是刻意升到這就停的....預他會究進和各樣東西要給他吃

















這是超級的圖 , 九尾很可愛 (流口水)



出了兩次都見不到的性龍王在今次的地獄終於出了!!!!!

比想像中易打


這隻 有看資料的應該都知道我的血撐不了他一擊--

最後為了性龍王 .....吃了石硬碾

幸好今次收獲不算差

 新冰機.....我打不過...不要問我為什麼...../口\

之後就是今次新出的奈落中二廚王子





這兩隻狗狗.....比我想像中還易


這隻毒的比較煩


















木魔神呀!!!!!

可是我在他快死時 卡回復珠 最後被他打死了!!!

/口\










今週就這樣過完了.....再來又是幸勤工作的時候了 (煙

下週不知道會出甚麼呢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