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喵~~~~

今星期不用多說當然是喵喵塔了 喵~~~

雖然也是有降臨 而且是24小時式 但這些都說太多了

舊降臨.....不是不說...而是我應該不到絕體絕命時也不會說了吧/.\

今次貓貓塔有很多可愛而個人又覺得沒用的喵......

全埸就輕鬆過...王也只有比較高防擺了...血超少攻又不高......





由頭到尾我也是用這隊.....輕鬆過

一邊聽著可愛的音樂 一邊快樂地虐殺可愛的小喵.....

真是罪業深重.......





 這隻小王之一.....冒牌水主XDDDD

就一開始出一招嚇一下人之外......基本上就是出來攪笑的...




明明我是見到這麼的多水火貓......但偏偏我倉庫中最多的是草貓.........




到王了....金屬龍貓(?) ... 這隻超高防 血就.....很少...

開了火奶技後 最多也是被他打1~2下就完埸.....

一下應該有扣8千吧忘了認真去看





本來是拍掉金蛋的......慢了/...\





這埸的贈品 一堆貓.......














伴隨住貓貓塔來的就是 抽喵機 及神UP 打完貓貓塔反正有空又有石 來玩玩

喵喵機的圖我明明就有拍...但不知道放在哪了......那個一抽就...一隻黃色的回復喵.....

之後神UP 我當然不放過!!! 一抽!!!......自己看下圖

火劍呀火劍.....我已有一隻滿技究進的了 你還來做甚麼/.\
 這星期我感覺我就在失敗中渡過.....打降臨一直輸....光神便龍地獄至今還沒過....

還是休息好 下星期再來拼好了/.\

今星期就到這吧  下星期再見 886 -0-/ (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