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又有活動了!!!!

本來想等神UP一抽才來一次過發文的,但 計算錯誤/口\

等不及了......先來發一編好了...



今星期出了一隻光神祕龍, 我當要要試了吧...

結果.......用左方這隊只打到超級....地獄還在想方法囧

 之後就是重開的巨人地城@@ 上次不幸沒拿到

想不到今次這麼好運 一埸就掉齊給我了

還送了一隻波波利 紅巨人還有+1

而我就是用左圖的攻擊隊打的@V@













打完要的東西後一直在刷方舟和浪費體力,

之後手癢一抽.....豐收這就到我家來了

(怎麼這麼隨便呀)囧




剛好就在發文前 再入去打一次DDQ地城...結果...

方舟也入手了....真輕鬆....這個我當然也是用火埃打過的了













最後就是一堆究進的出來 木埃見街上一堆人究進了 我當然也拉了他去究進一下了XDDDD

之後我有發現....原來我隊中 須助欠木番進化, 神羅倒吊男及火劍也是欠火番究進......

好像還有我忘了的....今次真的是...要整理一下我的寵物BOX了......

下星期再來說吧 ..就看看我在今次抽到甚麼吧-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