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升技升技升技覺醒覺醒覺醒!!!GOGOGO

今個星期終於有點事做了 土神祕龍開放+波利塔+覺醒+神UP!!

先說神UP吧....

今次不太理想 ...一抽掉銀蛋 火精靈.....2抽 金蛋!!!!!!!! 木水龍騎士 (怒丟)

想了一想 來個第3抽好了 ~~~

金蛋!!!! 咦! 怎麼跑出隻奇怪的東西來的?

傳說中的暗印度神!!.........
經過這3抽後...我決定...今次果斷收手........石留下次再抽
推前一點 今週我到底做了甚麼呢?
先說這個吧~土神祕龍!
這隻沒火珠....對於火屬起家的我來說真的是地獄
幸好新和神及中國神幫了我......



基本上 我是用這隊過超級及地獄的 , 赫拉只是用來撐一下埸面,換虹番可能更好,但我不太喜歡甚麼都用虹番....
說一下成員:玄武:0覺醒 進化後14級
                     綠奧丁:覺醒4 進化後80級
                     B槍:0覺醒 究進後80級
                     光暗龍騎:0覺醒 進化後40級
                     赫拉:0覺醒 進化後54級
             好友:奇稻田姬:2覺醒 進化後65級

等級就是這樣 只有兩隻是特別出眾 其他都,,,,,不高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田雞(奇稻田姬) 終於知道他是有多好用了

這關雙人馬可說是比較麻煩,他會轉走你的珠.....






小怪一堆 基本上 打小怪連到3色+4~5COMBO就清了....


這隻是有點驚險(?),血多 .... 但我是連3色6BOMBO兩次

剩下的70%血 開玄武大姐的技手動7COMBO 再天降到十多

記得是22.75倍 直接把木神祕龍秒掉...... 真暴力.....                                                            








就這樣打完木神祕, 要的也拿到了 -V-                                                                                                        

之後要說的就覺醒吧....
新出的寵覺醒龍,寵物吃了他或吃自己也可以覺醒

官方說友抽他會掉出來可是我42連抽..毛都沒.....

之後幸好打顛石龍時有掉了3隻出來 我心愛的綠奧終於4覺了

欠1......但沒所謂 之後會打出來的!!!!

最後要說一說波利塔.....這已經出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要把體力獻給他....

因為我家5隻不爭氣的都要用他升技

白盾,蒼劍,碧槍,毒奶,吸血鬼.......

這次戰果不算好下圖的情況已經是最好的了.....
技UP吃一吃 蒼劍滿技

碧槍到5技就不願再升了

白盾!! 6技!! 但這次波利塔之前他是有4技的!!

吸血!!!這個不勤學的吃多少隻都不升

最後毒奶最乖 一兩次就給我滿技了

今週就這樣渡過了,這麼遲才寫出來是因為想等到神UP抽完一次過說

可是我一起床就已經是晚上了/口\

今次就到這吧 (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