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暗神祕龍及1700W下載

如果問我今週做了甚麼的話 我只能答.....

我在浪費體力.... 因為不知道有甚麼好打..

今週出隻暗神祕龍,用了兩天吧....用以下的隊把他完成了

火隊好友戰軍神中間插隻巴哈秒王....之後有用水隊中間插隻巴哈打



今次忘了拍圖....因為是在上班中偷打的.....

第一及第5層就是這隊...萬惡色狼就常常掉蛋....

迷之音:快放開那個呀婆!!!!!













終於見到 他了...看看我的隊....這是我第一次打時的隊

死得很切底 因為沒看資料不知道他高防 就這樣進去

結果在他倒數完後,送我一張機票飛出去了/口\















當然 最後也給我過了 , 這關主要是帶隻像UFO,巴哈的進去

到王時甚麼也不用做 只需要把技開掉 暗神祕龍就自然死了

他的血超少的 只是防有60萬 帶隻固定傷害 只要小怪關過到

給你見到王就算贏了 (不要帶毒,火奶也不需留到王關開 他有盾)



打完這隻 G社出了一個限制任 這關需要全隊4星或以下 我當然也去試試




又一次忘了拍圖, 只有這兩張..很可愛的兔子 可惜,打出他時

我死了 沒蛋掉時我羸了--



這隻進擊的霸氣巨人.......血不多 攻擊4倍也很易可打穿....

打完他就到王了, 王是頭一下扣得多, 之後都慢慢來

而且還會送水珠給你 -V-

可惜的是 我打不掉蛋--只有錢箱







任務完成...又有空了 沒甚麼我要打的....慘了/口\

龍王不用說了吧....常常有 出一次說一次我怕會被人打--"

說說今次比較特別的 友情會出太鼓及1700新舊和神 神UP吧

一張圖看光光 太鼓類這些全都是我抽回來的--.,.... 之前人人打到要生要死...這次友情抽到飽...

神UP2抽 第一抽光劍吃了 第2抽 須佐大叔.....就是這樣呆呆的過了今個星期了 真慘......

只好寄望下星期節目比較多吧-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