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水神祕龍


要問我今週做了些甚麼....我只可以說 沒甚麼可做-- 真的要打的都打完, GC合作關,只欠亂入

幸好 今星期有出了一條水神祕龍 ...給我玩了一天.......

基本上我就只是下圖的水隊一隊走天崖.....全通沒難度





<-----這隻很漂亮, 我都留來收藏






一開場就來個先制變珠.....埃神,石川,中國神 掰掰 -0-/
















這個我都不知為什麼會這麼驚險被打剩410血....

最後當然是他打我不死就是他們死了 -V-





這就是水神祕龍.... 半磨半打不算難....而且用水隊還有優惠..

就是他會給你水珠-.-" (笨蛋龍)










一埸超級就這結果.....媽呀 一隻小小小鳥都沒沒沒有-口-
















再打多次,今次是地獄, 這圖是笨蛋龍剛剛幫我補了水珠-.-V








成功完成地獄! 輕鬆拿一石 還有3隻小鳥....可是沒大鳥/口\











今週小弟其實還有打超金屬龍王, 兩埸 2超1王-.-"

之後今次群馬我就PASS了 石在上次已拿寵也都收集好了 再來就等1800W DL及新便祕龍出埸了 -3- 那今次就到這裡 下週見吧-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