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一週滿足我3個願望!!!!

話說 今週是+蛋5倍 加上星期一技術城1.5倍掉蛋 本應刷+蛋的 我也是這樣想, 但 .......

火赫拉也是今天出 , 本來想說今次放棄火赫拉去刷+蛋的, 但由於起床時體力太多

刷了兩埸技術後又手癢 結果又去挑戰火赫拉了, 今次用了3石都是死在手殘的

但幸運的是, 今次一埸掉火赫拉了!!!!!
 
                                                               第一! 火赫拉








今次我仍然是用回火埃隊,
第2層 手殘連不到死了一次
第3層 LAG了一下拖不到心死了一次
最後手殘打不死火赫拉被他秒一次之後 終於攻陷他了,


大仇得報
                                                                今次的收獲不算好

                                                                     第二!! 火神祕(便祕?)

打完火赫拉之後, 當然是攻破新出的關卡, 火便祕龍了 ,本來見只有4色珠用火埃應該會很好連的,但我錯了,......次次都卡一色死 , 之後我改變戰術, 轉了隊 4血 2攻 2回的火隊 平均等級50~80







這隊意外地好打,就算我腦殘放錯了火劍下去也沒問題,速度比想像中快 。







到王了,不要誤會!!!這是一入埸一定會被先制打剩幾百血的,

但王2回才行動,而且攻擊力才幾千 ,以422隊來說夠時間補了

當王兩次攻擊後就會出一次重壓,我的火奶滿技,10回合一次,

次次都在王壬壓後即出技補血,剛剛好在下次重壓後出技.結果

就這樣半磨半打下活生生打死了這條便祕龍了。





今次的戰利品,有火天使主動技的米陶洛斯(已進化)

火天使要哭了





這隻.....又是換隊長技-- 現時這招主動還是沒發現有用的地方,

隊長技是火隊3倍攻 可組9倍攻火隊 但...要HP50%以下-.-....

那我不如用石川.....







今次的收獲 不錯-V- 肥料一堆 還有一石











                                                        第三!!!水之歷龍

話說之前小弟都說過, 我打不過很多3色城 , 今次水歷我本來也輸很慘打算先不打了, 剛好

就在發文這天, 下班後有5X體力不知做甚麼好,就點入去打了.....本來都預了會輸的了 誰不知...






之前來打幾埸,用甚麼隊也死在這關,但今次 意外地輕鬆....

殺了水惡魔後,剩下的木惡魔因為只有他一隻所以不可怕...





火奶...由於我是水隊的關係....他比較像是出來送分的





這隻-- 千辛萬苦來到,...發現只要有破防..小率比他易打多了...

我第一回合破防加12COMBO 就秒了......





今次戰果不錯 有兩隻小肥羊, 感想就是帶了破防的話...

前面8關比最後兩關難-.-"" 最後除了拿下這些肥料之外,還


拿,到一石







另外今週還重開了寶石塔, 雖然見不到超黃金, 但也過了而拿到一石(之前失去的連本帶利拿回來了A.A


                                                        寶石塔也是用火埃隊打的

火奶地城也是在今次活動的範圍內,小弟當然不會錯過A.A 上次練了一隻滿技火奶後又在

不知哪裡弄多一隻火奶回1上了2階(真的忘了在哪得到的T/T) 今次就衝他的技了.這樣限制

COST隊就有火奶用了......可惜的是欠2技才滿技 但沒爆石刷就是了。

最後要說的是,今次的友情抽是抽進化素材...我足足儲到23抽.....結果....全部階為.............

萬惡班點蛋+黑腹條紋蛋.....幸好在最後3抽都是金蛋


                                                   有其中兩隻是上圖的 另外一隻金蛋....也是水雙球....(吐血)

這樣我今週就在工作到快虛脫加上遊戲上過關斬將拿石的狀態下,很驚險地去到星期五了\-0-/

今週就給我提早一點發文寫到這裡吧A.A 那下週再見了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