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節目豐富的一週!!!!!

今週1700W DL之前 官方出了不少東西給我們玩-V-

先來說 天空龍究進和天空龍地城吧, 今次官方開放了天空龍究極進化+雙奧丁加副屬性

連帶出來的是天空龍沒心珠關卡,對於用埃隊的我來說 沒心珠不可怕!!!




今次我是用這隊打的 , 一入去除了最後一關都來個先制

這關卡寶箱奇多.......














一時失手就是這後果...囧 之後再打!!!!




今次終於見到他了-V- ,1惜戰果忘了拍下來.....

就....一埸地獄 水天龍,光天龍的究進入手








之後中級至超級對我來說沒難度....超級一隻暗天龍,
上級沒掉蛋 反而中級來了隻火天龍









就這樣, 這個娛樂城就此攻陷, 除了自殘的木天龍之外 ,都收集了

緊接下來的就是以下這個...........

新合作關卡

基本上 除了地獄之外我都是用這隊過的.










怪血少攻高,只要不被摸到,去到地獄也是3~4倍也可清小怪  很好殺






這幾隻玩層層疊的就是小王
攻不高,但技是攻擊+隨機轉走你一色....超煩人的.....


















到王了!!!

這隻回合不少加上火奶 可以有5~6回合打

但這隻王血多,而且......

他的攻擊用技打55000.....不要給摸到....

在回合到之前KO他就行了



                                        補上地獄通關的隊伍 , 只是好友水埃轉了火埃擺了

GC關卡打完了,之後有甚麼? 當然是雅典娜了 @V@ 但今次的關有夠難.....每關都王...而且

差不多不是你死就他亡的程度.....最大問題是.....這關超會卡色珠的....我就試過連續5回

卡1~2色...(連復活後即卡珠一起算的了)



第一關是泰坦,因為打得太快拍不到 就用字說吧,
他會1回合攻,但會倒數3回合,數完之後就會出一招打99999的/口\ 所以要在3回合內KO他,

打完泰坦之後是B槍@V@
他會在你進入時幫你補滿一次血之後就來真的了,要快速殺掉....




過完B槍之後,到蒼劍了 ,大家都見到今次小弟是用雙麒麟的,

對! 因為我的火埃隊不夠力殺....只好這樣用25倍了.....

(而且用麒麟還有一個原因,答案就在這關)

蒼劍也是在玩家一入埸時幫你補滿體力的,但他比B槍紳士

玩家不扣他血的話 他也不會打你,(大家知道怎做了吧)

這就是我用麒麟的原因, 就算消掉暗珠 心珠也不會打到他

但在小弟正開心之際...儲不到幾回合技就來個天降.....




因天降的關係,提前了結了蒼劍,而對雅典娜,

這關我用了7石.....原因是....一直卡珠....

卡到我想哭的程度...他血又超多的 25倍都打了很多次

雅典娜的攻擊力不太高, 只是他會把你的珠轉為光.....

轉中心或暗時會開心,轉中其他色的話就只有等死了....

最後交了學費後,終於帶走了B槍,雅典娜及泰坦(2階的)





雅典娜打完,GC又沒甚麼好打的了(亂入我沒多大興趣),天空龍也完了,

這時1700W DL活動來了, 今次沒神UP ._."? 但多了一隻粉紅色名為女之子抽蛋機(我亂配的名)

這就是抽傳說中的貼紙妹的龍  今次剛好我的石可以2抽  按下去吧!!!

一按...... 暗貼紙妹 !!! 還要是+蛋 但不是目標 之後再按下去!!!!





水貼紙妹     -V-

我最喜歡的那隻  就這樣 今週就這樣完結了@V@

最後附上成果圖一張 下週再聊吧-V-


其實你們被我騙了 貼紙妹是比雅典娜及GC關卡先到手的 嘩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