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官方Twitter 50萬人突破記念

工作到了這週....整個都散掉了.../口\

今週官方有一個特殊活動 就是他的TWITTER突破50萬人....嗯....基本上個人覺得就是....

官方怕太久沒活動玩家會悶 而且有些他們準備好的東西加上活動的名義出 好像效果比較好

而伴隨活動出的還有雙奧丁和木宙斯蛋痛強化 ..嗯就個人覺得這強化沒甚麼大作為

而且這種強化在某些埸合上沒有還比較好.... 山本先生好像也察覺到今次強化人氣不高XDDDD

好了入正題 小弟今週這麼遲寫是有原因的-V- 因為剛好有活動 所以想著夾著活動可令豐富點

先說 本週頭幾天 小分去了刷關 技術已經去到魔石龍..可是第一關都打不過 /口\

而普通關卡已去到神域前一圖了 真的拖很久.......之後大部份體力都死在水歷和光戰國地獄....

始終都過不了這兩關 0皿0 但水歷超級打出了水歷龍還算可以

草泥馬今次封我不死 嘩哈哈哈 水陸行鳥不錯用










                  王只是防高,帶了FF劍士去破防後隨便水聖誕一炮也轟死他--

今次的戰利品還算不錯...........

打完水歷後就到了活動日子了 好不容易剛好儲到5石1抽!!!!!
連線不能....囧.....過了一分鐘才再連到 來個一抽!!!
為甚麼又是你!!!!上次還出不夠嗎!!!!!?????.....(火大) 
就這樣今次神UP就是抽到這隻...給我的暗劍吃下去...沒升技.....(哭)

之後今次有長達數天的火奶地城,衝呀!!!PAD兵團!!!!

雖然我已有一隻滿技3階火奶 但還想多一隻滿技2階的 ,所以就去刷了 

頭一天....認真黑......10埸只有兩隻火奶.....可是幸好...升1技....
之後到了發文的今天 有點運 


 














有兩埸就這結果 , 結果火奶2號再升一技 現在3技中 ,不知道完了後我的火奶2號能不能滿技呢

還有我的奧丁 終於可以組出5色後宮隊了XDDD 火力當然不夠 但打火奶也是很輕鬆的-V-

今週就這樣在忙碌,黑運中渡過了。

後話: 終於出薪水了XDDD 可以去花錢$.$ 要去理一個靚髮 買多雙鞋子 @V@/

下星期又來火赫拉-.-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給我錢呢.....?

下星期說給你們知XDDDD 今天就這樣了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