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光戰國 打材料的一週

話說 今週小弟沒甚麼大作為...所以連圖都沒有.....

就新的光戰國龍 不知是小弟的隊不夠強還是黑運還是技術問題......

怎也破不到地獄 真杯具 囧

但也在超級打出了兩隻光戰國 3樹  還有招財龍幾隻 .......

至於今週出到的火赫拉 有追看小弟這blog的各位也知道 上次我是打不出來的,

今次又再去!!! 但因工作關係只打到兩埸......

一埸 拉姑怕我缺錢給我錢箱 第2埸死出來.......(淚奔

之後出的(木)宙斯......看錯是宙斯本人.....被騙了...結果石川隊一進去.....

見到2人勇者在招呼我.....當然 不用說下埸只有一個 就是被轟出來-.-"

之後到了星期五 光宙斯出埸 也是用石川隊 第一關...黑到卡火卡心過不到-.-"

下埸當然也是去和天主喝茶了.....而在打這些降臨期間,有多出來的時間及體力

我用來破了封印塔,風樹之塔及空中都市...總算是拿回一點石頭幫補一下乾涸的錢包.....

之後今週發生在小弟身上的日常事...除了pad和做到連休息也沒時間的工作之外

最近我找回一隊曾經差不多全世界都懂他們的歌的香港樂隊在(完整)時期的歌,

真的一聽又上癮了 /口\

要說這是甚麼樂隊  他的名字叫做 beyond 這隊樂隊 全部歌都是自己一隊4人 作曲填詞的

每首歌都可以聽得出 是以自己最深刻的感情來作曲 再把心底話唱出來一般

可惜的是 這隊樂隊永遠也沒有再組成為(完整)的一天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找來聽唷

如果不懂廣東話的話 他們也有一點點國語歌 其中有一首是他們的廣東歌冷雨夜的國語版

名叫緩慢 也不錯的   今週沒甚麼說的 就這樣吧 之後就來合作關卡及雅典娜家暴關卡 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