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快死了還打PAD的一週 火赫拉沒入手/.\

呀!!! 今週都見著太陽來上班 見著太陽來睡...快累死了.....

之後一堆東西出的

今次先來試新開的火赫拉 今次出了雙屬寵物 有點好玩-V-

但也吃了我很多石-.- 因為隊沒練好-.- 今次用了兩隊吃石破 (地獄)-.-
一疋是雙火埃 另一隊是火隊







第一層 雙痴漢 比想像中輕鬆 基本上雙火埃就是秒 其他隊也是磨得到的

兩次都掉了綠食人魔==















第2層...這隻雙屬聖龍 我秒不掉-.- 他半血轉屬性後那招 基本上我吃了就會死-.-" 只好在他出招前先KO他

在這層 他轉屬即打吃一石 沒掉蛋











這隻超高防....火隊及火埃隊也在這吃一石...
不是不夠血吃他的攻擊 而是...沒心珠
打過了沒掉蛋-.-
















女神呀-0-  在這隻 ...我省一石-- 在他攻擊前我先殺他
火隊也磨得過













終於見到拉姐了 在這吃3石 火隊當然是補不回
火埃就是不夠火力 在他轉屬時吃不下他的攻擊  






這個....超級悲劇竟然發生在我身上.......(已哭















最後兩隊各得到食人魔一大隻及寶箱一大個 ....

(╯_ _)╯╩╩








今次火赫拉共用了16石(連補體力) 真重本-.- " 佐只有寶箱

之後還好有來一點運

一埸水番把我要的都打回來還有2+

之後就是新神中國神了

今次我像很多人一樣失守了 課了30石下去

連自己原本的石可以8抽就抽下去了

結果.....

我來說明吧-.-.....
1抽是我死都刷不出的毒奶
2抽暗埃
3抽暗劍
4抽水傀儡
5抽光精靈
6抽暗劍
7抽泰坦
8抽玄武
.......這結果....有點想哭 我是比較喜歡青龍白虎的.......
算了不要怨了 最終也是有抽到兩神 而且當中有一隻中國神

之後的火歷千辛萬苦終於過了 這就留下次和風戰國一起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