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有點幸運的一週+1600W DL

今週有點幸運 工作上不如意的事比較少 工作也比之前輕鬆 (茶

今週小弟打了火歷龍 風戰國龍 及神羅

火歷還是欠地獄過不了....3色真是我的痛.....

但之前黑運的我就用雙半減過了超級火歷 隊員就是下圖幾隻







第一關輕鬆過






就算這陣容 也不難 最後打剩大惡魔慢慢打就OK



草泥馬呀草泥馬-.- 次次都是相同回合草泥馬/口\

幸好今次朕撐得過\口/






過多幾關就見到火歷了, 反而和小怪相比......火歷還更易打-- 沒難度地拿下  從此我的寵物BOX就多了一隻火歷了 -V-









打完火歷後 過了一兩天 風戰國出埸....真忙.....





基本上我就是用左圖這隊 一路中級掃到地獄的-.- 不是說我很強 火水埃都過到 相反 打戰國我覺得水火埃比起雙火埃更好用.....至少可以儲一下技




自火赫拉後 官方的好基友 雙屬痴漢大聯盟就 出動了
今次這兩隻比火赫拉那兩隻更弱-- 出來就是做炮灰負責掉蛋的 而且他們一掉就是已完全進化好的樣子.....有練痴漢的玩家今次被打臉了 (默哀)





忍者魚腩大軍不可怕





因為中間是在公司打卡打的 所以到佐助時沒拍下...但那隻也只是兩回合12倍就清掉.....

火奶技留到風戰國時用 之後在回合內12倍KO他 火珠強化有空可用來加速 反正平常也沒用到--




最後當然是拿下兩隻風戰國了 還有在上級 幸運地打出亂入鬼女 可惜我沒有服部 先放著看好了A,A












上次活動之後又只過了不是很久的時間...1600W DL又來了......真的很密

今次我完全不知道 因為上班沒時間看資料........

下班後見到神羅就去打了 上次沒破地獄 今次一來就上級 剛好升到168等 來破地獄

今次也是水火埃呢......佐完全沒難度-.- 一下就碾過了 但還是見不到性龍王亂入....可惜

打完後當然是把不要的吃掉吧 這時看到一個令我震奮的字眼...技UP!!!!!

這時正在回家的車上的我才發現 又來了DL活動 

2話不說把剛升好的最後3隻使徙給奧丁大叔吃下去!! 心想吃3升1技也好呀/口\!!!

奇蹟發生了!!! 看著他有升技 開心 之後再跳一次@O@ 之後再跳一次\-口-/YAAAA

奧丁吃3隻升3技!!! 太神了 可惜的是這已經是最後3隻了 上兩次技UP 奧大叔連一技都沒跳

最後20隻使徙吃了 奧丁大叔只到5技....還沒滿技......

見這麼好運 火玩具也把最後3隻恐龍妹吃下去!!! ......大成功!!!好事來了!!!!

升完等級...技能動也不動.....(差點想丟手機 

為甚麼你就是不升技呀呀呀呀呀呀!!!!!!

之後就清倉,把多了的風戰國也吃掉...吃1升1技......真的火玩具你成甚麼這麼不長進.....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1600W DL之旅 

最後附上我的奧丁和究進光玩具圖吧 (因為我有練光防龍 所以才把光玩具究進了的)

下次再見了 886-0-/

大屁股變成超大屁股













13回合來一炮赫拉要哭了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