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今週1600萬 做過甚麼?

如果你問我 今週做過甚麼的話 我只能答 燒石 燒石 再燒石-.-........

太多東西要做...............說到DL活動, 首當其衝當然是被官方回收石頭的神UP了吧

今次神UP的內容是...埃神 新希臘神 限定和新限定當然也在了, 而屬性UP今星期是火UP

好了到了神UP 起床已經下午兩點多 來個MORNING抽!! 一抽入魂 金蛋!!!!

登登登~~~ 麒麟!!!!!!!!!!!!!!!!!!-口- 沒事嗎!!??? 我即時把電腦開動 看看資料...沒錯唷

火屬UP 和神 希臘UP.......為什麼我會中了光屬的中國神?? 雖然是好物 但這也太囧了吧

之後我問我朋友 他儲好石6抽.... 也差不多情況 2抽光魔神 3抽麒麟  4抽戰軍神 6抽光埃....這是

甚麼人品.......之後也有幾個人中了麒麟......感覺上像光UP多於火UP還是說今次其實是麒麟親民

大行動-.-"?抽完了之後見龍波利出了 好吧 上次打不到 今次 去拼一下




以我這隊伍,第一層不用說,
秒 之後第2層 先殺暗的
有加蛋!!! 賺了 之後慢慢和光的玩 -V-

為什麼我果凍隊要放隻機械BABY? 簡單 因為我不放他不夠血-.-而且可以用他轉走光 再給蒼劍轉為水







來到第3層 , 簡單地先殺光再殺火 過關




第4層,3隻王我是順序由右至左打過去的




上次見不到 今次終於見到你了 狠狠地打下去!!!

經過一番死鬥後  當然羸了 獎品自己看下圖





你妹.......好一隻龍波利









這隊我沒練好 一天打4次才只過得到一次-.-結果當然沒入手


龍波利打完 之後到暗歷了, 看一看才發現 原來我上次暗歷只有打上級-.- 是上級掉給我的

今次就用 4血 2攻 2回火隊去打





入埸後才發現......我很白痴地帶了火劍.....都沒珠給他轉 帶來看的..... 這關天使一點也不難 基本上就磨時間




到了暗歷....才知我今天是有多黑運.....這張是全埸最多心珠留下的一張了 3色 我竟然可以黑到埸上兩回合合共不到3心珠 而且有一回合連一心都沒有.....結果當然是被打爆

腦羞 吃石打爆他 用石換石





最後當然是掉蛋了






一隻羊都沒有..而且連暗歷在內才6蛋...這是地獄耶...這叫我情何以堪

之後我都打上級和超級 火劍換了火玩具下去 好打多了 問題是....羊不喜歡我.....1.5倍掉蛋都只掉惡魔.....






打完暗歷 新關卡 大天狗來了!!! 這東西用了我5石!!!!(回體3石,手殘2石)

一開始用來回體力的石用在一些奇怪隊身上 , 那些就不說了 之後想了想 組了一下

剛好見到好友有放初號機隊長 之後我就找一找寵物BOX 組一組 組了以下這隊攻擊隊






用這隊意外地好打 零號機的聖誕龍隊長技 2血2回 加上初號機的3圍各X1.5 組成有12304血的攻擊小隊

FF劍士當然不是攻擊系 他是用來破防的

第一關先殺煩人中忍 再殺右邊武士 最後才殺中間的痴漢

就這樣輕易取勝








第2關 3大肥料, 先殺右方鬼女 再殺中間寶貝龍 掉蛋....但我比較想要河童..... 最後慢慢磨死河童....
















這是第4關沒錯....因為第3關我一開始就開破防 全隊打下去...

秒掉了...來不及拍照.... 這關因為上一關清了埸的關係破防有挻續下來

但計算失誤下 先殺一隻 第2隻是磨到再有破防才殺的 但也很輕鬆





最後的天狗 我的2石是在這用的 , 磨到他半血後他會一回休息一回秒殺 , 我是在他半血時手殘連不到而秒不掉他死在他的秒殺手上 但最後也是成功擊殺拿蛋









之後的活動就是超寶石 一埸一王一超 成功把火埃,火奶,石川各 升10級

再來就超金.....打一埸沒超金 放棄

之後神羅到 小弟今次把上次沒過的地獄也過了 也花了3石去打也見不到傳說中的聖龍王.....

但就一堆聖龍石,機械人和餅乾, 本來沒打算去升暗玩具技的 但見有這麼多存貨 又剛好水曜

就升一升吃一吃 結果 .... 吃2升1技 吃2升1技 吃4升2技 吃3升1技.....我的14隻機械人都沒吃完

暗玩具就滿技了....LUCKY

如無意外 , 今週應該就這樣過了  那 等下週看有甚麼好說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