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升技升技 ECO!!!

先說 今週沒圖可看.....因為...官方沒出新東西--

今週我就升寵升技的一週

ECO再開! 火玩具滿技我來了~~~ 經過一輪苦碾(?)恐龍妹有了

急急的進化(因為之前有儲火精所以一下就可進化3隻) 3隻吃下去

升1技.....還欠1技 淦 -.-  好我再打 又來3隻, 但今次....那隻進化材料不足

火洞穴我來了!!! 今次很好運地 埸埸都掉一隻.....結果就進化了兩隻

吃下去.....不動!!淦淦.....

下班再來~~ 這時已經是金曜了 無聊 打一埸ECO地獄,...竟然給我過了,,,,,,,.

還給了我3隻沒進化的恐龍妹.... 之後我只好...打火企鵝來養大他了,,,,, 終於養大了後

已經是星期5....金曜 ..... 為了讓恐龍妹變成人....我把我7X體力都奉獻給金曜初級....QAQ

好不容易 夠進化兩隻 ... 這時我忍不住把他們吃下去了(一直刷金曜初級會想吐...)

竟然 升1技 火玩具終於滿技了 (感動)

之後....木宙出來了!!!!!! 我進!!! 第一層雙勇者!!我不怕死 但怕卡珠死......

當然 我不是好運的人....第一層雙勇者就卡珠 被轟出來了QAQ

在沒體力之下只好留一下句: 木宙斯 你看著 我一定回來報仇的說話後就退了/口\

雖然 今週有火玩具升技 火埃升到96 降臨又被轟出來 但其實今週我最著重的焦點是

波利塔 我的2王1后 (雙勇者+白盾) 還沒滿技....而且小波利吃下去經驗超肥的A.A

就看看我今次能不能瘋狂刷波利塔刷滿技了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