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魚市埸也來了?! 下次會是甚麼恭--?

今星期除了繼續已通關的DQ地城之外 在今星期尾加了一個魚地城.....

我覺得這個真的有攬笑成份...但打下去就笑不出了.....

地獄忘了拍通關圖....就..一堆錢箱 (魚市埸錢多(?





一堆蝦兵蟹將 唷對不起 沒蟹 只有魚.....




還有墨魚....
其實之前有試過水埃+果凍的 只是攻不夠 迫於無奈.....

用了好友的 田雞--


這關除了蝦以外都好辦 蝦是血少..可是.....攻高

要在他攻擊前先殺掉 ....不然就等被秒





打完3隻中的又來小的透一下氣



這隻....只是血多了點 .....放在第9層,....真好(有魚生)


來到王 又是雙屬性的....血多 而且有一招可以把我整行13XXX血幹掉的--快殺!!!!!!!!!

(最大原因是他...他竟然公然發閃光!!!!!非殺不可!!!)











今週一隻覺醒龍也沒來找我QAQ 友抽又抽不到 我的奧丁就只欠最後一覺QAQ

快點來吧 我要 掩奧丁變真正的 覺醒奧丁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