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終於打爆水華龍--

今星期真辛苦-- 各方面...

水華龍就次次死-.- 今天終於打爆他了-0-/

水華龍 小王的生果龍 真的幫大忙 次次幫回血
一開始就先制盾....火奶無望...

結果輸了

特選UP 來一抽~~~ 光玩具....我已見你好多次了囧

幸好 神UP一抽!!!!!

金蛋火龍女!!!! 呼呼呼~~~~~

加上綠帽 我有兩隻限定神了~~~
再來挑戰水華龍 !!!!
今次好運 封完沒即出大技
成功拿下!!!
終於破地獄~~~~
















之後應該是木華龍了吧....又要苦戰了~~~~

到時再想辦法打 木的話火埃應該比較輕鬆吧.....

話說今次的降臨 我沒找到隊打-.-" 先略過好了

看我下星期工作做不死我的話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