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EVAEVAEVA!!!綠奧終於滿技!!!

等待已久的EVA終於來了 最後綠奧在發文前 吃2升1 滿技了!! (灑花


今次比上次好像有易打...還是我的隊強了....(?
地獄當然掉蛋了 最後這隻也4技了
 
最主要的是那隻....排第一的使徙

不說號碼了 常常攪亂



 EVA後當然是打群馬 全破有2石耶
還是和以前一樣....

4支蔥!!! 看我的!!! 我甩~
一直都覺得群馬好歡樂>V<
這隻王.... 好運一回秒 不好運2回就完了
掉得真多....沒1.5倍唷
夠石一抽!!! 零!!!為什麼又是你-口-
 行運了 友情抽出魚蛋!!!
真的行運 木曜給我掉這陣容~~
我的小綠帽終於滿技了~~~~

YAYAHOOOO
神UP一抽!!!!! 你妹! 你出來幹嘛!!!!!

 華龍!! 很肥 養火屬的好地方

今次沒心珠 還不錯 埃神發動
有小龍 但沒掉 /A\
 草泥馬又是你們 還是早早解決好
肥羊呀~~~~~
生果龍....說好的蛋呢-口-

生果龍:我公的!!不會掉蛋!!
有錢箱都好-3-
見到華龍了
被他整慘了 最後過到超級

但可惜 發文前還過不到地獄




不知不覺 原來我已經380天了......
















工作一堆的 連睡都沒時間了.....呀~~~~快要死了惹~~~

之後再見吧 今週就先到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