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光玩具地城 拿石!!!!

 今週一連過幾個城A.A



先來光 華龍!!

這麼多華龍中 就覺得他是最易的

雙火埃沒難度

草泥馬必見,,,,

生果龍.....幫我回血 好用XDDDD

華龍都先制盾 在這開火奶就對了




華龍 很快KO 沒威脅......太陽花果然親民
 掉蛋了 畢業
收獲不錯

 海克力斯 ......終於見到你

但沒掉蛋--:
手癢3國一抽 光高達 傀儡........
吐血
COC又來....

難度沒變 還是一樣易打
今次終於拿到上次拿不到的COC天使

出了出了 新的究極進化 我當然 不放過

新火和裸足究進完成
神UP來抽了~~~~ 火埃!!!

又來...剛好 新出的ONLY YOU地城 20COST 應該可以用得到
光玩地城 我感覺上就....LADY及惡魔地城
中級有兩隻 高級只得一隻....是不是打中級比較好....
















最後 發文時 我還沒破到ONLY YOU地城....看來有得我拼了.....

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