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PAD和自己外傳合作--????


今次先來說說易到死的暗華龍吧 基本上 沒甚麼特別之處
直玨華龍出現 這隻會給你一回毒珠 之後再把毒轉心

之後是封寵 再之後爆殺 但基本上要殺他 時間還是很充足


經過幾回合 他就升天了..... 一點都不可怕
 華龍入手 完成
之後當然是打回超級跟其他級拿石

但恐怖時年發生了....打超級時

吃毒連太大.....最後就 同歸於盡....

這樣都算我輸.....
 這是次後再打一次的

這收獲很好了

之後手癢一抽 .....暗奶 ...放一邊


發文前剛好光赫拉出埸

這個城 基本不難 難就難在.;...

很會卡我珠....
 這隻不知甚麼 打我又不痛 但常常在弄亂我的珠

一回毒一回阻礙珠....
之後這隻.....不知他強不強 我就一下送他上天了....
愛神 熟了 可吃A.A

更不可怕...就是會把你的珠變心擺了

過完這個沒了 因為卡珠死在小兵手上QAQ
之後  就今次合作的 抽抽樂

銀蛋.....

 泰坦美男版(?)\

也好 至少要心轉火不用扣回復 而且是攻擊型 可以組攻擊火隊了
最後因為 不夠體力就只打到上級 這個...只有一隻帶回來也太慘了吧













再來就下週見了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