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新關太易 神UP中伏

 世界杯終於到最後一埸了 我的德國 加油呀!!!!!

今週出了新地城 就是龍騎系列

但都很易,,......今次見是水我就選了尖喬做幫手

第一關 5隻小矮人....

一下掃光
 再來兩隻巨人....

也是一下掃光
 之後的幾層當然也是秒.....


 中王 水火龍騎 ....一開埸就來變珠

但還是太弱....兩回完
到王了 先制5回盾...

這個沒甚麼用 也是直碾

這,....到底是來做甚麼的
 就這樣過了拿石

有點空虛 ....沒甚麼成功感
 神UP前 特選一抽

金蛋!!!!! 暗光龍騎......幸好我龍騎沒他

這樣龍騎系就只剩下水火一隻了
再來神UP抽一下!!!!

暗劍......這...叫我情何以堪....
 第2次抽神UP

風魔!!!! 算是中獎了吧

至少忍者系比較好...正常一點
最後由於小弟用綠奧加尖喬輕鬆過了星空後

開了兩個新地城

我就先試一試88體的

打到尾2關見到這景象.....

在沒心又用錯隊員的情況下....死了在紅奧龍手上....幸好不是他掉蛋







就這樣今週就完了 下週再見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