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復仇戰!!! 水海盜!!

 今週出了一個新系列可抽 , 但是沒UP的......

不怕!!!我也拼了 一抽入魂!!!!

掉出的竟然真的是銀蛋...而且是光劍.....

囧 又一次失敗
 好了 之後今週沒甚麼打 就只有再出的地城給我拿石

水海盜! 之前過不到的這個 今次再去破

用我極少用的麒麟, 頭幾關都是小兵 一下就過

剩下王了 這女人...一入埸就來給我15XXX的傷害做見面禮

之前不夠血給你踩死 今次不會的了 因為我剛剛好1萬6千血....

他沒先制盾的關係 所以一被踩完我就來嚇一嚇他

把他回合數拖3回 這樣我就有4回可打

經過3回削血後 最後一回合出真功夫 一下連下去加上天降幾C

終於成功復仇!!!!!!

戰利品就這幾隻了 ...還有上次沒拿到的一石-V-

這樣就夠石 等神UP時來抽抽














其實火歷龍再開我也有打 今次就算之前有破 他也會留最後一關給你再玷再拿一石的

這樣我就有6石 如果之後再有送石或重新出埸的關 又多幾石 A.A 神UP2抽 指日可待!!!

今星期沒甚麼發生 所以就到這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