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PADW 完勝!!!神祭大坑 跌死....


話說那個PADW已出了 , 開頭都不知是玩甚麼也不知他怎運作

原來是令PAD變一GAME兩份,.......

這個比正牌的PAD易打好多 珠大了及多了

但轉完這個回正牌PAD那....會感覺到難了.......

這個左圖是PADW的5000元神龍WWW
最初期的裝備.....















回說PAD這邊,見有個好像特選的就手癢抽一下.,.
                                                 結果真的金蛋!!! 但竟然是他...服部...幸好給我原本那個究進了的                                                    吃下去 升1技 開心!!!

又回到PADW 這邊最高級的不是金蛋 而是彩蛋

我就抽到個了  YO
彩蛋物品之一 執行頭.....有點像大嬸........
 神UP來了!!!!

我抽!!!........

木精靈,,別這樣吧...
 神UP第2抽,,,,

泰坦你是有多愛我.........
 算了 PAD失意我就回W抽

WOW 又彩蛋

代行.......蛋殼


真的很忙.,,....現在多了個W 都兩邊走...

難得我再發奮 打了兩隻超黃金 加3粒魚蛋

變身 完成 高達宙斯!!!!

很威DE
最後來個美美的蛋龍白盾圖

.........

還是算了

話說 蛋龍我還是覺得月讀和光埃裝比較有用

一個時間停止 一個是清版面








好了 今週就到這了 新的木龍女關卡 不難 慢慢破都可以-V- 下星期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