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仙魔大戰PAD!! 綠關羽你也太黑運了吧......

今次先來說一下PADW的蛋龍~~~ 出新東西了

但我沒空理會....所以只有這張抽到代行頭的圖....
回到PAD

EVA合作又來了  , 我當然先一抽 出來的是銀蛋

都知道差不多那幾隻了....

6號機 幸好這隻我沒 可以收集一下
今次的合作我全部沒打 ,

因為我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打9HO合作城內新的怪

征龍的依代 光屬吃下去EXP又多
圖版的綠鳥  升綠關技

今次是久違很久的吃石衝技

可惜 雖然不用進化 但一直見不到或掉旁邊的.....

結果依代是很多 但綠鳥很少....綠關羽只升了一技....
 之後看來9HO知錯了.....

上次送蜜瓜龍之後今次送藍梅龍 而且都是已進化的...

省了不少功夫


 這隻拿完後可以想像其他3隻應該在不久將來會出....

抽到的請節哀....

我抽到兩隻檸檬龍我也節哀好了.....
 合作前半部完了後

再來出的就是仙魔大戰的合作 和光龍騎女

但剛剛才拼完9HO合作我哪會有力再打仙魔...

見到有仙魔抽 當然去抽一下


嘩!!!銀+蛋呀~~~~又中伏了
仙魔大戰不是美型系的一早都知了......

但這隻我怎看都不像是正義一方

再細看~~!!!!他的技是新技 而且不錯耶 而且有點實用

好吧 留他一命....










就這樣今週又完了 真快看看下週怎樣吧 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