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木龍女...好弱 終於入手魔王子 !!

木龍女 好弱...真的...對於用火埃的我來說-V-

基本上沒甚麼特別 就碾著過


輕鬆破地獄 拿到蛋
 能力還是一般.....超多血.....
 好了回頭一下 先說說木龍女的關數

第一關 5隻小傢伙....

16倍 惡魔一掃光!!!!
之後是隨機的 小兵也是出來給掃的
第3關 是兩隻究進了的痴漢,,,

因為是木的關係而且3回行動 也是只有被16倍秒的份
第4層小兵3隻...碾!
第5層了 就和之前一樣 兩隻狗加一隻小精靈

這關比較危險的是1 1 1 的情況

但因為木屬的關係而且樹有3回 也可以直接過了

到了之後 其實還有一隻木水屬的怪獸騎士

一來就先制出一招 3回合內出阻礙珠 之後還會出一堆怪招

這隻就...速殺為妙 因為很煩
過了木龍女 中間都沒甚麼特別事

其中就魔王子吧

一直拿不到他 , 今次總算用麒麟隊打爆他拿回家了

終於有機車可騎了~~~~~
PADW系列

好運地第3隻彩蛋出了

執行蛋殼!!!!!

好! 只欠手就一套了
PAD不知為甚或就在沒特別UP的情況下手癢

結果一抽!!!!!

...........................

小姐你哪位? 我與你無仇無怨為什麼要再來攪我

我已經有一隻你的究進版了-.-"....新火和.....


算了 既然他這麼愛我就先留住吧

看一看資料 原來新究進出來了

貼紙妹系列的

粞然就把我的水貼紙妹再拉出來究進了

WOW 究進皈成熟了很多

暗的......還沒夠料...等夠料再進




妹子抽回來了 ~~~~~~

今次目標當然是清涼代行與新出木盾了

可是出了銀蛋~~~已心知不妙 幸好是火貼紙妹

這個我還沒有A.A 之後就剩下光跟木的了










這樣下來 今週就完了 真快 ~~~ 算了 看看來週會有甚麼吧~~~~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