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仙魔大戰慈愛龍!!


 今個星期真夠忙 一堆東西要打

先來友情抽 出了左圖這隻東西.....

原來這八趾鳥是練天照技的...

何時出的我也不知道..........
 再來仙魔大戰

這造型不討厭 反而覺得有喜感

但那個吸血鬼很討厭.....會封又會防礙
小角色一堆.....胖胖的
 這是進化版 那個像泰坦的很大力.....
來到這了 每個難度都不同 但共通點是,.....都沒掉蛋給我-.-
 最後的BOSS ...見到就來笑
最後地獄過不了 只能用超級交貨了
 今次開了一關聖獸贈物 青龍妹妹找我玩遊戲後給了我這件信物...

我會好好保管的了....因為未可用,,,




 接著來戰慈愛龍

先來一堆中忍下忍

由於要全屬性 所以火埃要轉陣

再配上尖喬入埸
 有一關是打戰國龍的弱化版

次次不同的


最後到王了 慈愛龍!!!!

我看不出來哪裡慈愛!!!
一次掉蛋

主動還不錯...會是龍隊救星嗎?
最後收獲不錯

上忍也拿到練路西法技的暗忍 但我沒路西法
 神UP了!!!! 一抽 星加蛋 !!!

我丟!!
 今週就這樣完了 今次出的關都很吃體力.....打得不多 好了 下星期見了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