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2週年!!!! 木(瓜)赫拉 你來是幹甚麼的!!!!

 今次 PAD 2週年 伴隨而來的除了神UP甚麼的之外 還有
降臨連發及合作連發

降臨連發就不說了 因為.......我正在上班 忙到嘔泡

之後的合作 我可是有打唷 波波塔 沒新版 所以還是火埃輕鬆碾


之後 今次有開一個新降臨 木赫拉

他的主動是全版轉木珠 隊長技是.....減傷....

主動和木宙斯一樣 但好像比木宙更沒用 ...

而這個降臨....感覺上不要說木宙了 就連冰赫拉都比他易--

(我說的當然是地獄)

第一關兩隻人馬 (好像是必掉的)

隨便轉轉就過 而且 我17XXX血 他也打不死我
之後一關好像是木奶....那隻就 只會把你的心珠轉色....

對我來說反而幫了我

第3關死神 這隻我不敢給他打.....因為之前見到的哈大叔

他的攻擊都不是人吃的....今次就果斷在他打到我之前我先殺他

但是 我打了兩次 不是剛好在他第6回合出手前殺了就是要到8回

所以兩次我也有開火奶拖他回合
第4關這隻出來攪笑的.....根本打不痛--

我就轉一會把他了結了

赫拉出埸了~~~ 先木後暗屬性的他 最大特點是

一開埸先出一招...吸光.....

所有光攻擊打中他都會變幫他回血(這就是我用火火2好友的原因了)
可惜 我隊中火多 不到一會就打到他轉木屬 轉多兩下

他就躺了 A.A
第一次 只給隻人馬我
不服氣打多次 今次終於給了我木赫拉了 還付送木奶.....真配
打完木赫 在打材料打到沒事做去ECO一轉....

收獲算好A.A














今週就是這樣渡過了

我不會說我友情 抽中水幻及龍王的 XDDD

之後 就到我等很久的EVA地城了 等到快死 他終於再出了.....囧

下週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