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新年新希望 抽完不想望/口\

新年快樂~~~~~~

先來個一抽特選!!!!!

金蛋!!!!
.
.
.
.
.
.
.
.
.
木奶3階 我XXXX


抽到木奶阻止不了我的 KITTY 我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頭......

算了照打!!!

超簡單的關

隊是用了左邊的 當然這隊是拿不到蛋龍的-.-

要拿到就要平均全隊4星或以下 10回合左右完成
地獄有大隻的掉 可以直接升水果龍的技

水果龍真慘 要升技就要食死貓 囧
之後有兩次 出3隻 不算難
再來多一次
見到王了,......

這隻....不知為什麼我看上去覺得很恐怖.......
打完一埸掉

見到他頭上的蘋果....我總會想用標標下去--
收獲豐富!!!!

而且EXP很多呀!!!!!!
再來就抽KITTY龍了

一抽.....小白!!!我們又見了囧

這隻和KITTY暗玩一樣....

頭上的蘋果是給人丟的嗎-.-?
第2抽KITTY!!!

真的出了隻KITTY,,,..... 但不是女王
神UP一抽!!!! 星蛋!!!

你妹,...火劍我已經有隻究進的

不需要你了 你還出來幹嘛\口/
新年出屍骸龍....9HO 你夠絕.......

這隻不難打

超級隨便暗劍究進加一隻3倍龍攻的都打得羸
這是我打地獄的隊伍....

這個地獄也是超易的-.-

雙半減也不用很久就打完

最後就...這隻屍只升1技/口\










之後拜年當然少不了被問到 何時結婚 甚麼甚麼的.......我當然是自由價更高了XDDD

兩天折騰完 剩下兩天給我拼了!!!

之後又要上班....累死/口\

下週看看還有甚麼吧 !!! EVA 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