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運氣說來就來!!!!

今星期 去了外國久違了的運氣回來了!!!!!

都黑了很多星期了 今星期真的好多好運


第一圖 這個超成功的確是今週的 但不是重點

他 只是一個招牌般的存在 因為人人也會有
 手癢 兩抽 結果....................

我不好意思說,還是自己看吧.......

 新地城關銀平 我很簡單 取易不取難

今次是體力及回復隊 而我選了沒練好的回復隊

這個關超級不難 而且 也不錯好賺

第一層 5小忍 可以碾過

第2層 水加暗忍 我次次都先整死隻水再殺暗

因為暗防高....... 之後就到第3層了

第2層就左圖兩隻加濱姬 ,先把左右門神弄掉就安全了
 第4層又來 但今次是火和木 上忍

今次我也是同方向先殺火
 解決掉小兵後, 終於到中BOSS了

青龍 @@ 他會給我 2~3回時間

試用期完了 他就很大力巴我出去的

因為第一次行動他已經加  兩.倍.攻. 打好痛

很易死但又不一定死 而我就是死不了那個
青龍後到BOSS了 今次的目標

他除了吸木屬外 就未見他有甚麼大威脅了

可能有但我未見到..... 因為他出招前 我已秒了他了.



基本上 就都算實用 可以考慮一下
河童才是我需要的...

因為我家初芽一直無心向學 就算給多少都沒升過技
神UP來了 一抽應節

這是甚麼"???@@
今次UP我是沒看資料的

抽到這隻 我是到虛拓人才知他是今次新加的限定角之一.......

看他技長是麒麟一樣 只是色不同

主動 全板轉珠 除了木之外

發文前 艾路貓又來了

今次連金胖都不同了
一抽 紅火龍 !!!

有運行了 呵呵
就這樣今週就完結了

今星期不是沒打地城 而是一直輸

還要輸給龍硃/.\ 好了 下星期見了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