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水蟲龍 憤怒鳥~~~

 今週就把之前剩下來的地城都破一破

先來憤怒鳥 今次開個新的

這個也是超簡單的,我就只是用隊沒練好的雅典娜 木光神9去打

也可以輕鬆取勝
 今次的就 .....技能與外貌都吸引不了我......慘
 一點都不辛的激辛 就這樣破完
 之後到水蟲龍了

這個開頭也試用小雅隊去試

但發現.....不夠力

第4層 會有惡魔加草泥馬 在這邊用神9隊被轟去後一怒之下轉用麒麟入去碾

 其實用麒麟也不是說太輕鬆 可能是我太小看這地城

水蟲龍會封木 幸好我綠奧丁不怕封 封我一隻白盾

我依然可以出到25倍


經過一番苦戰後 終於打爆水 蟲龍 拿蛋拿石走人
 又是奇奇怪怪能力的練技寵
就這樣過了 有點空虛

 之後週未 沒東西打 剛好見雅典娜開就入去練一練麒麟轉珠了

但想不到 會被白虎妹妹亂入
 今時不同往日 現在打小雅不覺得辛苦了

戰利品就 正常關內物之外 還附贈一粒暗寶玉
來了來了 女子抽 一抽銀蛋 抽了隻不知甚麼出來

收藏......
















結果 今週就這樣完結了 有幾天工作忙到沒空去玩 浪費了很多體力./.\ 希望下週沒這麼忙吧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