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閃光一週!!!

 愛路貓回來了!!!

我的運氣也回來了!!!!!!!

先說說愛路貓,今次的不止是抽的東西有多及關卡復刻

而且還加了一點新東西

先說說關卡

開頭和舊的沒甚麼分別


 一堆雜魚 碾過
 中王 愛路貓扮御三家 三抽一
 之後依然是小怪
到尾二的一關 有問題 這是上次的王....金銀其中一隻

那王呢???


 
原來這隻才是今次的王.....

沒甚麼特別..看上去是這樣

但打下去就發現 他很硬 不是隨便就破到

我的火埃隊是不夠力的

所以這埸是輸了
 一埸輸了後 轉麒麟隊上 用25倍

終於把今次的愛路貓破了拿石


 拿到他後現在也是只收藏之用
 之後 今週還出了個虫龍....有點怪的東西

前面的關就惡魔跟草泯馬的組合比較煩 其他都沒甚麼特別

而我也忘了拍照 剩下王的一關


一次完成 拿石走人
 當然 拿王也是必做之事
 最後的收獲

 到伊邪那美再來

當然要去打打

最後出光的給我 今次終於拿到了....打了這麼多次
挑戰沒時間打 50層過了 去到100層...一入去赫拉姐就送我先制3萬多 一下回家....最少都給我轉一回合吧....
 生果龍再放送 今次給的是檸檬龍

又來騙蛋龍!!!???
原來 友情抽的蛋龍....還會有加1的.....

神up下半部 2抽2金 閃光彈大放送

先來一抽 冥后
神up2抽  代行....聽說今次好好抽.....

我識的人中 有一堆都抽中限定寵














最後 合作關又出了 今次又要龜合作 升木關技了 希望今次可滿技吧 下週再見了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