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玫瑰阿玫瑰~~我愛你 A.A

YO ~~~ 今週白盾新型態 藍盾及黑盾出了

放了在抽蛋...剛好5石...有玫瑰UP放棄神UP

一抽~~ 叮叮叮~~金蛋 黑盾出世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藍盾....但有黑盾也好

黑絲萬歲 \-0-/

看一看技能....吸血鬼真的...悲劇了.....
見抽金胖這麼好運 當然接下去抽友情了

4連抽!!!

YA ~~~~ 今天我是勝利組!!! 超金都抽得到!!!
今週有個新地城....伊邪那美..即是火和的媽

我當然去打!!!

聽說綠奧加天照可撐到我就試了
頭兩關超輕鬆!!!
月讀打人不痛....但....次後....悲劇來了
因為我要挑戰一下沒看資料打...原來這小傢伙....

到指定血量會儲氣之後出一招一擊必殺....

滿血都被破金身.....甚麼鬼怪力....

就這樣 因為我的隊不夠攻 兩次死在這關了


CD又開了 今次像神羅那樣,有新的東西 所以又一石

用回舊方法 雙火埃...還是一樣輕鬆秒過

大豐收 打出巴哈還有新毒花
 
今週最後我也挑戰了(魚蛋)地城....可惜沒一次成功,看著體力60 60地放走.....
 
算了 放棄....
 
工作上...當然是地獄了(苦笑
 
現在一堆東西欠牛面進化....今週剩下的時間就在天海住下來了/口\
 
下星期不知道會有甚麼呢A.A 期待EVA再來 我的綠奧就可滿技了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