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剩下一圖的獵人-口-



由於今期小弟清理電話時不少心把圖都刪了.....所以今星期就只有這圖.......

如圖所見...咳咳....

活動光暗聖誕龍 我拿到光的!!!!!一次 是一次就拿到XDDDDD

之後獵人合作我當然也沒放過!!! 雙火埃打到尾!!

 基本上就第一層殺剩蜘蛛慢慢儲技之後一路碾上去.....


可惜..圖沒了/口\ (默哀

之後獵人1抽  銀蛋!!!西索!!!又是火...9HO..你是多愛給我火寵......

之後9HO佛心 超級以上會掉進化後!!真好 獵人地城就是我今週住處了~~~

說好的EVA呢....我快被一堆暗米斯和暗番堆爆倉了/口\

年頭打的錢也用得差不多了....今年新年不知道會不會再來土曜日體力半減A.A

就看下星期出甚麼了 先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