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新玩具!!新驚喜!!!

今星期 意料不到的事一堆....
本來以為沒事做打材料,誰不知原來今個星期很多事要做



先來個手癢一抽....

特選抽出金蛋!!! 

誰不知是左圖...這隻 我還有隻滿技2階的....現在叫我怎算好./口\



B海盜龍....這已是我最好成績.了


又夠5石再來抽一抽!!!

木羅馬!!!圖鑑又伋一4收集品 ...

而且我的娜姐木光神隊又多一位成員了
 




以料之外, 木海盜龍我竟然過到地獄,而且一關滿足我3個願望A.A





 



這個Z....最後去到王不夠攻擊力....被他倒數KO了....破不了

5星的原來我也很少......


最後 來個神UP一抽!!!!

.....見到銀蛋都心知不妙了.....木玩具....多一隻收集.....現在只欠水玩具就一家團聚了 囧

今週就這樣過...工作忙到有兩天體力滿了也沒時間打 真杯具

好了 今次就到這 下週再見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