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電話壞了/口\

今期本來是有好好玩的 但電話忽然給我壞了...結果換了部新電話 引繼是沒問題.....

可是舊電話的圖都沒了.....

天氣又冷了...真的...有夠慘....




今週我終於記得把我的小須助究進成大須助了

帥氣十足-V-

之後就這個

上次打不到的水豚君最後一級 今次用雙火埃過了

之後就一整週在曜日......

新出的天上贈物...一埸就水美化.....


今次特選有新出的水果龍一系我就試了

結果....出了隻高X給我.....幸好是已進化的-.-"







 
最後就龍果的逆襲 我還沒破到.....
第一次被龍果欺負....這粒也太強了吧-.-"
還有我的雅典娜木光神隊終於完成了
 
 
帥呀~~
好了下週再見了
獵人很快來了很多神要被打臉了....
下次再說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