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出龍珠 送龍珠???

今週遲了一點出文 是為了等龍珠....但次次打到中王就給我彈

看來今次有得賠了

本週一開始 沒事做 來個光機 上級都掉蛋....也太好掉了吧

 神UP當然不放過 一抽入魂!!!!
金蛋 關羽兄!!!而且是綠色的 !!

我的木光神9有轉珠了
新海王來了 來打來打

這3隻不可怕
這隻一看回合數就知死亡倒數

但防不高血不多 很易
對我來說 這3隻 才煩

先是中間的鳥 弄到整埸都障礙珠

之後到河童封

封鎖3回合 通常解完剩一回給你打或未解完就爆了


這邊是第2埸了 用了尖喬

這一隻(?) 很煩 會吸木 但撐過了後就好好打了
最後當然是海王

這個....反而比起之前的好打
最後海王選擇了不來我家............
整埸就這樣擺了......收獲很慘
之後龍豬來了 衝呀!!!!

一來就4粒豆
 之後就是XX戰隊

這隻高防低血 先制只是令你轉珠時間變少
這隻2回行動 先制打你90%血

之後第一次行動會不打 第2次行動有機會會不打你

但最好第2次行動前先殺掉 因為....他一出手就打好幾萬......
這隻 先制加強攻擊力.... 之後......等死 ....

加了攻擊力後也打人不痛
 其實這之前還有兩隻的但我忘了拍

而我就是次次在這隻後就彈GAME了....

弄了一天
最後發文前 去抽了一下友情 ...

給我古神面......有運(思)














就這樣今週發的文就連星期一的份一起發了XDDD

(可以偷一天 真好)

那 本週未再見了 8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