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失預算....

 今週有比較多時間 沒這麼忙

世界杯開了 可是免費的就只有22埸看-.-"

今週先來光戰國拿石 戰國真是埃神的主埸 @V@

一次過 收獲豐富
之後發現 多了一個加蛋地城...

入去試試
 全是小怪.....一下碾過
 就連王房雙馬也不外如是......
最後就一隻加蛋......

這甚麼鬼.....攪不清楚 總之就...多一石
在綠奧和玄武究進之前

我手多 去究進了木水龍騎.....

結果是...欠木番.....囧 要等星期二了.....
反正也是 把服部也究進下去 !!!!!
 聖鬥士合作來了~~~

當然不放過 一抽入魂!!!!!
 銀的.....囧 冰河冰河冰河~~~~我默默想著

結果出來的是....星矢普通版....囧
聖鬥士地城當然也要打 一來就金牛6回合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宇宙級結果兩次都卡珠不能在6回合內清掉.....
再來這次只夠體力打上級  當然是輕鬆碾過

第一隻一樣是金牛

而第2隻是獅子
 第3隻天蠍...來到這我忽然覺得....

Q版一點的聖鬥士比較好看.....
尾2關是水瓶 不錯看
最後一關當然是冒充教王的雙子了~~


輕鬆解缺 本來想著沒蛋的了 誰不知 水瓶來我家了

意外收獲














就這樣今週完結 但下週開始忙了.....又星矢又要進化......希望工作量不要太多....

下週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