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好壞參半.....不知叫好運還是不幸

龍珠抽來了!!!

來來來 抽一下試手氣!!!

上週已抽出魔童及食物(?)

今週儲到2抽!! 再來抽!!!

兩粒色物....餃子 你是有多愛我呀 \口/
 好了不理餃子 轉向友情抽

4抽一金有牛面 GOOD!!!!

餃子牛肉麵...

(╯_ _)╯╩╩
忽然見到有一個我沒破的金屬龍洞穴.....

入去看看!!!

全是小和中的黃金或黑金龍....

最後原來是蛋龍....

而且次次我都當他是普通的金屬龍城沒打--
看了上圖結算 就知道 我又夠石拼了

又來一抽 !!!!

今次我姨生女剛好在埸

我就借她的小手幫我一拉~~~~

金蛋!!!!!! YA

特南克斯 終於中了龍珠金蛋......(噴淚
看一看能力 再看3圍......

請問....有何用...?

限COST攻擊隊可用明日香

或用魔童的木隊 ....

不限COST的3.5倍或更多倍的有一堆

.為何要用他來傷腦?

轉珠他的技說穿了就是有攻擊力的水劍技.......

那我還不如用已練好技的水劍....


現在只想到 用他配左圖的 再把一隻光海盜拿走換入零波麗

這樣14COST 4星的高倍限制隊也算可以用....

這可配的好友也多了 這樣就可配特南克斯或其他攻擊系的隊長.

只好這樣了.......
BT泰坦放了半世紀後 今週終於進化了

這樣就有一隻有回的泰坦入我的新火和隊了
 再來一次友情抽!!!

有兩隻怪怪的東西滲在其中........
 好了 來打火宙斯!!!

第一關 拼運氣

成功過了
第2關 !!!

9HO 火埃是不是和你有仇????

為什麼你要這樣整我!!!

先制吸火10回合 之後第2回合來招天降火珠.....還要降5回.....

這招有夠毒的.......就這樣死了在第2關....
 不理火宙 來抽一下神UP!!!

不知道是不是我利用了小朋友的純真還是我這個月這麼黑運

神UP一抽 銀蛋暗美化.......抽出一舜間 我整個人就是.......呆...
 再來PADZ 之前破不到 今次再組一隊去報仇!!!!

輕鬆過了前幾關 終於來到尾2一關

今次出火龍 在這我用了暗暗蝙蝠俠的一回合威嚇

順利過關
 終於見到王了 木屬 -V- 你有了,,,..........A.A

來到這 他會先制賞我一掌 之後到我了

先用火奶他你3回合 之後再慢慢16倍打下去


 他CD快完的時間 他的生命也快完了

在前面有偷關儲技是對的!!!!
最後 只拿到兩隻小傢伙 .....也好 至少都過到關 報了仇
















今週就這樣完了 ~~~  世界杯也來了*.* 德國 每次都是我世界杯關注的目標,要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喜歡這隊~~~ 今年當然不例外了 就看看今年他們會踢得怎樣吧!!!!!!

好了 掰掰啦各位 下星期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