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紅綠藍黃黑~~~~ 赫拉戰隊!!!組成!

今星期 又是忙得要死的一週 ,....真的有點不想做了....

上班為求生 但天天做到只睡到5小時 痛不慾生...

龍珠 小弟不才 到現在都只過到超級 欠最後一級沒破











今次的有加入新元素

當王死了一次後會轉另一個型態 某程度上跟足原著

而且也給到我新鮮感
超級的話這是最後一身了
 頭好長.....但贏了他後 就完了超級
今次收獲豐富 一埸齊人 整個戰隊都收集好 ...

除了BOSS
好了 之後就來開始 10體 一天一次的打貓仙人

這隻用10體換一粒石 何樂而不為
他的主動是.....仙豆 .....這是技!!!!???

難道是你拿仙豆塞過來之後補好血--?

但很強....全回復耶
友情抽 又一粒光魚蛋

YAHO
好了 集齊5粒龍石 向神龍許願的時間到了!!!!!!!

神龍呀~~~~~我的願望是多3個願望
不知是不是因為只用了5粒而不是7粒.....

我的願望沒實現到

出了銀蛋/口\
 又來友情抽出好物 面具
 再向神龍許願!!!!!

食物!!!和名稱一樣 只是食物呀!!!!

而且我中了兩隻-- 超伏
好了來戰光赫拉

用火埃好像很燒腦的關係

所以今次轉了用麒麟

好運地 一入去沒被他封到技

即開火奶之後在他攻擊前了結他了
掉蛋啦掉蛋啦!!!!

上次不生不代表今次也生不出

終於拿到了
而且收獲還不錯 雖然今次沒小雅
 鏡頭一轉 轉到另一地方

去到日本戰國時代 這一幕正是KO信長前一刻....

和之前一樣 不強--
 信長打完了 招財龍也拿了 石也拿了 可以走人
打完信長還有體力 就來打一打新地城

新組合第一個出的就是火龍騎城

去到第3層 雙痴漢說:我歡迎你~

/口\
 過了痴漢後過多幾關 到了這關

兩隻不知明生物加一粒火球

眼看好像有危機 所以就動了一點腦

秒了他們--V
 王前 出了

男的龍騎 一來就先制防礎 幸好他打不痛而且2回行動

消了防礙珠後 再打一下他會封水 再之後又試過出了一招

把珠轉為火
 當他半血以下時 會儲氣一次

但兩回行動的他 儲完氣.....放出來之前已死了
見到王了 不錯看

也很好打......

他就只防3回合狀態

而第2回合我被他封了水的 ....

但封完之後 剛好那一回合給我出到火奶技

這不血一般 不算多 不用說 齊人齊色 當然就秒了他了
最後就這樣破了.....

比戰國還易......
最後 沒事做就組了一隊這樣的看了

各種木瓜赫拉紅成一隊.....

原來真的可以組得起.....

只是實用度就....自己想了










就這樣 今週完了 來等下週見了 8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