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1000W DL活動

時間過得真快 繼900W DL活動後 用火機龍升一下等級 還給我在上級刷出木機 LUCKY

很快又來到1000W DL了

今次的活動....看上去..嗯......要爆肝了!!!!!!!!

宙斯.....不行--入去我一定躺出來, 果斷放棄

先來個雙MK BOY 打一打拿石走好了 對MK無愛

之後一天是...吸血...我已經有了 也是打一打拿石

之後來的是聖誕龍!!! 上次因為刷首抽而放棄的肥美隊長(?) 終於回來了!!!!

嗯...其實3色都沒差隨便打好了  結果是火聖誕龍!! 剛好小弟的火隊最齊 太好了!!!!

(題外話 : G社可能覺得火與我比較相襯, 一到火的就很易出...其他的就....所以火隊我可說是 最 齊.....但我喜歡水呀!!!!!!)

好! 打完聖誕龍當然是推圖拿石時間!! 今次普通地城推到魔王城 之後就是等神UP了。

經過一天後 終於到了神UP+勇者的日子 ,....勇者放棄 有兩隻我的小綠帽(奧丁)吃不消 ,

剛好夠石5抽 來個5抽好了 !!! 我抽!!!! 水奶...........這......謝了....多隻肥料  , 再抽!!!火劍!!

 3抽!!! 垃圾!!!4抽.....泰坦  5抽!火玩具.... 就這樣一抽失魂之後果斷放棄神UP .......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剛好登入60天..送5石!!!! 不理了 不抽白不抽 最後一抽入魂!!!

金蛋 !!!! +蛋!!!! 開出來!!! 火埃及神 柯魯斯!!! YAAA 終於出神了....收手了.....

嗯...抽完神..沒甚麼做 反正土日欠超級沒打 就打一打吧 用火隊新拿回來的聖誕龍試試....

先配雙聖誕 .... EEEE 過到唷!!!! 而且EXP和錢都很肥美 AQA 算一算....土日體力半減

絕對是新手老手的恩物!!!!唷唷唷唷!!! 衝唷 以我現在85R 這等級可以不停刷唷!!!

正當我這樣認為的時候....問題來了 刷了幾埸 戰軍神 火聖誕的好友都用光了 才3個...

其他人呢--? 沒有呀!!!!!!!!只好拼了 火主!!! 經過一天後 終於升上96....但還沒完!!!

我的體力還滿滿的 !!!!! 土曜日是連續兩天呀!!! 不打白不打 死就死吧 爆肝MODE SET ON!!!!

石川先放一邊 反正去打也不一定贏  爆肝怒打土日!!!!!

經過兩天的3色洗禮結果是.....3色轉到閉一眼以自然反應來轉...5色要重新適應....

而且有一段時間有3色恐懼症....可是....之後是暗歷龍呀!!!!

這之後的事 還是之後才算了 現在迫在眼前的是...赫拉!!!! 根性虹晶準備!!!

上次用根性虹晶兩埸第一回合被請出來...今次102等..寵也強了應該可以

但還是有點陰影,可能我用的方法錯了(?)....今次還是問一下人好了...

我:請問除了根性虹晶之外還有方法打赫拉嗎? 我見其他攻略隊不是太高就是我沒有的-.-

答:把你的怪物BOX SHOW出來我幫你看看吧

我:好!! 我POST 圖

答:你可以用綠奧海王隊呀

我: @O@"""" 綠奧可以?

答:當然可以 之前我也是這樣過的

我:我先組一下看看      心想 (唷唷唷唷唷 小綠帽我愛你)

最後 組好了 小綠帽  水奶 火奶 雙虹番(這隻素材超強大的!!) 好友水暗海王

進埸了!!!  不知道是不是拉姑太愛我 想和我多玩玩.....

第一埸 第一層卡心珠.....結果 出來

第2埸 第2層 卡心珠 ...結果...出來

.......這樣下去不行...再來我會吃不消..集中精神!!!

最後 ...經過連埸苦戰  終於戰勝赫拉了... 還有水劍做贈品!!但...打了我5小時-.-........集中了5小時....真累 ....

(過程我已在巴哈打一編長長的了 所以這裡就不打了 , 因為我懶-V- )

拉姑到手之後寶石塔....沒多大興趣....還是打一打好了 

女神超地獄用屁股想都知打不過...果斷放棄

冰赫拉更不用想  放棄!!!

就這樣 1000W DL就在半悲半喜半放棄的情況下完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