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我PAD誤打誤撞的 (神)開局

先來第一編文 當然是由起手開始了吧 -V-

小弟這賬號 在2013年2月15日(800W DL)刷首抽的 之前的賬號玩了兩星期盡是星寵-.-"

剛開始時 不知道有聊天 ,在巴X爬文說800WDL 神UP刷首抽好時機 ,而且當時剛出新希臘神

就想了很久要不要放棄現在去刷首抽 最後在FB某社團問了, 而就各高手給了意見都一致

(真難得) 就是....放棄舊賬號刷首抽吧!!!

好吧 我就忍痛把我經營了2星期的舊賬號砍掉 刷首抽 ... 刷首抽當天 忽然想到 備份問題....

但小弟的是...舊型號SONY機....備份不能..囧  結果 只好刷到不滿意的都放棄 .....

好了  2月15日(無知地) 刷他一個神開局!!!! 第一次 一抽 木劍2階....我不服 來個2抽...毒奶...

果斷重刷 第2次 YAAAAAA天照大神!!! 2抽.... 傀儡.... 經過1分鐘思考後...放棄...

第3次 光傀儡+蒼劍 之後想了幾分鐘 那隻藍藍的好像在哪看過 好像很強似的 但他不是神呀 算了 還是放棄....

第4抽 WOWOWOWOWOWO 我最愛的新水希來了 2抽 垃圾!!!想了大概30分鐘 要不要呢要不要呢 /口\   最後看一看 想一想 , 有進化版可以抽唷 ..... 之後慣常的天使惡魔MODE出現了!!

天使: 要吧要吧 難得抽到自己喜歡的唷

惡魔: 不要 哼才一隻沒進化的新水希 老子才不要 要抽就抽有進化的

結果.....一如往常地 惡魔戰勝了XDDDDD  放棄新水希再一抽

第5抽 !!!!  綠奧丁.... 之後2抽水奶... 看一看官方神UP資料...期間限定呀!!! (說到這真的日本的限定不太可信 因為...之後才交代....)見到限定2字 心想...嗯...既然限定 即是不常出 對比起其他的何時都有機會出到 要這個好像不錯 , 好吧 抽多一抽看看吧 第3抽 !!! 木水龍騎.. 嘩~~ 看上去很強 而且雙屬的 好像不錯  結果就這樣 用了奧丁開局.....

刷到開局後 滿心歡喜的 回到巴X爬一下文後發現有聊天室這東西唷 *O*

好 去看一看情況 ~~ 一登入 嘩~~~很少人呀~~ 再看一下鐘 .....凌晨3點多......怪不得 算了 反正有人 不問白不問, 問一下 開局情況 不問還好 一問之下整個動搖了 ....

我問:你好 我新來的甚麼都不知道 剛刷完開局 請問我這開局怎樣?

答:奧丁 水奶都有算OK吧 但奧丁用到後期會用不到

我:囧 ......(把之前有抽到的都說出來 )續說 :因為看到他期間限定 所以就選了他了

答:奧丁唷.....次次神UP都有出.....而且神UP很密....即是很常會見到他.... (來到這裡就解答了我上方的無奈)

我:囧 我被他期間限定騙了-口-


答:算了吧 現在也沒神UP了 就用這賬號玩吧 反正奧丁也不是太差

我:好吧 就試試用奧丁吧....(自此之後 ...我的磨磨地獄就開始了.....)

這就是小弟的(神)開局 ..... 但就因為這樣的誤打誤撞 現在反而用奧丁幫我過了不少難關 果真幸運 -V- (之後的文有很多地城也是用他幫過的)
刷首抽時留下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