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1100萬DL!!!!!

1000W剛完不久....又來個1100W下載....真快

今次出了美男眾(?) 大天使系列和魔神系列!!! 嗯....開始脫離神了...

但這些新系列 也是被冠上神系的位階 囧 好吧 先看看技 魔神主要是反擊系 主動技是發動後被

打時進行反擊 除了暗路西法是對光系專用大炮之外 而隊長技就各不相同

而天使 除了光天使外其他都是和聖誕龍一樣的倍血倍回 -口- 真好 可惜的是...主動技就擺明是

玩自己屬性....把自己的主屬轉走....變自己副屬 之後暗轉心..... 這要來玩卡珠嗎???\口/

抽到火埃後 我就決定了 之後的UP 都只用一抽來應應節算了 剩下的要擴展我的事業(怪物BOX及好友) XDDDD

所以今次就很隨便的一抽了 ..... 來了金胖胖 我們來握手吧 @V@ /

當我露友誼的微笑和金胖胖握過手後  當然是拿禮物的時間了 登登登~~~  登........星蛋.....

金胖胖送我刻有永恆之星的蛋蛋..... 開出來是水魔劍..... (怒丟

不....不能丟...反正我有水劍就吃吧 吃下去!!! 升0技--....... (還是丟了好了)

之後就是魔王城會亂入魔劍...... 試試吧 ~~~ 啦啦啦~~~魔劍你在哪 -0-/

啦啦啦~~~魔劍出來吧. ....... 經過數十埸後 只見到 4水1火劍 ..... 吃下去...水劍吃2升1 之後

全部不升 囧 有夠慘的...... 今次是出冰赫拉!!!! 上次打石川的文中說到 我會說打冰赫拉的...但可

惜的是 上次我忘了有1100DL在中間呀!!!!....... 對不G~~~ /口\  所以冰赫扣只好下次說了

今次是冰赫拉剛出 G社又要和村井先生打賭了!!!! 來看實況 @@ 嗯....頭幾關也不算太過份

第5關 暗防龍.....嘩!!! 媽呀!!! 村井先生失敗了!!! 村井先生!!!(我的石呀!!!) 你是怎失敗的呀!!!

(當然我不會說死了 XDDD 這個放在這位置會很微妙.....像在咒他一樣-3- )

當然連他本人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之後他就翻看了 當然我也跟著看-V-  不看還好 一看之下...

-口-媽呀!!! 打6萬多!!!! G社 算你狠!!! 最後就經過一輪擾攘之後 終於山本出來面對了!!

給多一次機會 這次當然是羸了 (但好像是地獄) 送3石 ...嗯...比沒有好吧 也好有石拿

正當各人都認為天使系是癈物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 !!! 天使UP剛完 G社就出更改

各天使技 由主屬轉光暗轉心 變成 光變主屬暗轉心 光和暗天使攻擊力上升!!!!

魔神系技能CD減少  媽呀 G社算你狠 天使即由棄子變成神寵  魔神雖說不上地位提升很多

但至少也由垃圾變成可用資源.......  這沒聽說過呀-口-  還要在天使UP後才公怖!!!!

一整個無奈........最後1100DL 就在滿是怨念及無奈之下閉幕了

好啦好啦...... 不要這樣看我了-3- 下次真的說冰赫拉啦 (切

那個說出來真丟臉呢/.\ 


有點慘 這個 PAD活動最近都不少 本以為可追得上進度的 但剛寫兩編又有新的經歷....沒完沒

了 -口-"" 下次寫時可能已經是1400萬DL了........

但 , 總要順序說的吧 XDDD 所以只好慢慢追進度了XDD 好吧 各位 今次就說到這了 下次再見吧-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