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力戰勇者!!!

時間一轉 小弟已經由幼齒(新手) 轉為可以開始挑戰地獄的青年了-V- (但還只是羸過一個赫拉...)

全靠小綠帽的幫助 成功推過很多關 , 耐心也在急遽提升!!! (磨得很痛苦.....) 今天是二人勇者 ,

之前兩次都怕死放棄 了 今次就試試吧 !!!!!

再用奧丁海王 水火奶 雙虹番去推 (之後才感受到甚麼叫騎虎難下)

第一層!! 我推!!! 媽呀/口\ 很硬...... 我不喜歡硬硬的呀>///< 但感覺還好 ._." 順利磨過

第2層 !! 經過平常水曜的訓練 這關......小菜一碟..我打!!

瞬間第3層了!!! 很小心地把COMBO數連高 集中攻擊同回合的 安全上壘!!!

第4層!!! 3吸血!!! 而且血多到爆炸....果斷開出封塵了3關的海王技 之後磨上去

好了 經過1~2小時的苦戰 .... 終於見到兩隻門神..... 之前打吸血鬼用了很多時間 技都儲好了

先來一發毒男劇毒!!!! 等碧槍自己死 我去打蒼劍了-V-

很辛運地 都連到高COMBO數 但不幸地-- 我回復不夠呀/口\  平均 6回合死一次 而且都是在雙

門神同回合攻擊之後 補不及 在第2次同回合攻擊時死掉-- 火奶又未練技 所以15回合才出到一

次..... 最後死了一次又一次有點想放棄時 心想 兩隻都半血了 而且之前都用了這麼多石......

拼了!!! 吃石硬碾!!!! 就這樣一直死一直磨之下.... 終於用7石 通過雙門神....可悲的是......

掉碧槍呀!!!! 說好的蒼劍呢!!!!!! /口\ 7石還來!!! \口/   但算了 石反正都用了 碧槍我也是沒有-3-

就只好認命把他帶回家好了..... 打完後的感想是......2淫勇者....用奧丁半減隊需要2000近3000回

才比較穩-.-  有的話 放2轉心一虹番還比較好 因為 .....會發現很缺心珠補血 /.\

下回預告 !! 1100W D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