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突擊! 風情萬種冰赫拉!!!?

大家好!! 我又來了!!!

上次說到 現在一個星期 每星期六寫一至二編小弟的PAD日常  因為要上班耶而且我懶(小聲)

所以今星天也來寫了 ヽ(゚∀゚)ノ

上文提要: 被巴 ⊂彡☆))Д′)

沒事的 不伯說很久 不要打我 /.\

再來 上文提要:  1100W結束 石也拿完好一段時間了 在某一天 知道了一個重大消息

綠奧丁在冰赫拉關卡有作用 !!!! 所以一直密謀(?) 怎推倒冰赫拉...

好了 終於給我等到冰赫拉降臨了ヽ(゚∀゚)ノ 快快組隊 !!

就用上次打赫拉差不多的那隊吧 由於小弟嫩嫩 所以只能打地獄(; Д;)


好友就是用他:







平均等級45至50 好友的海王99

技能 奧丁 1技 (癈話)  火奶1技(第一次問卷跟不到) 水奶滿技 (最好看的了,..各方面)

        火玩具2技 (上次1抽入魂中了第2隻..怒吃他就給我吃1升1技了...)  虹番....不說了

我太少看冰拉姐了 真的加上海王要2700+回復....不然要有神運和轉珠技

血要有超過 冰機儲力加連擊的量 10290以上

小弟就是回復沒到標準只有2500 血11520 這樣就GG了

今次因為小弟本身沒隨打隨拍的習慣 加上太緊張忘記了 所以就沒圖可看 囧

好了 開始了!!! 爆米花拿好了嗎?? 汽水拿好了嗎!!! ??? 都準備好了就開始了

第一層:

雙惡魔 沒難度  只要持續吃心有4~5COMBO 鎖定水的先殺 留暗的儲技....其實不需留 因為磨到出技他都還沒死-.-" 但奧丁炮威能 應該會殺了他 所以就磨死他吧 反正只有他一隻有奧丁檔打不痛  磨了良久終於連暗惡魔也死了 進入下一層

第2層: (由這層開始 每一層都先開毒及看情況打出奧丁大叔的

蒼天龍和暗天龍其中一隻

好運的我當然是中了.....蒼天龍了XDDDD

基本上這隻就出來給玩家玩的 就算出暗天龍都只會是要每回合補血

輕鬆過完後到第3層了

第3層 :

看似很多的暗傳龍 有連擊 但被半減後加上奧大叔的金鍾罩打下來也才 扣6642血

而且仔還是2回合行動......夠回血有剩 只要KEEP滿血就安全了

磨一會後到第4層:

第4層:

這層是第一關卡 冰機龍 (水牛?)

一般半減後他都不算強 只有7000攻 及2回行動  只是....他有絕招....儲力 ....當他儲力後 下一回

合他行動前 要開虹番技 沒的話就可能有得你受了..... 重點不在他儲力後3倍攻的普攻 因為

21000/2*20%也是一點也不痛 但別忘了他有連擊 連擊司多5下 一次扣 10290.... 幸好我打他時 他不常出 , 這關算輕鬆 進到第5層

第5層 : (由這層開始 每一層都先開毒及一直打出奧丁大叔的

這層是第二關卡:暗防龍攻擊(一開始張開咀巴後一直 打66444 , 2回行動) /混沌暴雪龍(冰防龍) (12917攻 血低於30%時會張開咀巴及打51668 ,2回行動)

這關要看運 見到冰防龍 會讓你上天堂 他30%才出技 而且張咀後也只有51668攻擊 好運還可以拿到他的蛋蛋

可惜我是地獄組 暗防龍....一直吃他6645的攻擊 但也穩穩的靠著綠帽子奧大叔的神炮打暗系X2傷和海王毒 過了 到第6關

第6層(最後一層)

最後一層 期待已久的冰赫拉(1回合行動)( ´_ゝ´)

好 一開埸即開虹番技!

為什麼這麼早開? 就是因為冰拉姐一開始會封5隻寵 不幸海王奧丁全封的話 沒開虹番技就GG了 就算只封了一隻 沒開虹番技被打中也很傷......

撐過封印回合後 海王開技(為何不一早開的原因是 都市傳說 一開始不毒他 他就有機會只會一直普攻), 及開火奶技 , 水奶技及火玩具技就看情況不夠心就開 ......一直用奧丁大叔的炮及毒男海王的超猛毒攻  無驚無險磨到冰赫拉半血,地獄MODE開啟!!!!

傳說中冰赫拉的連擊地獄來了 (゚Д゚≡゚Д゚) ,初時我還沒會意到...被連擊 ...補血!!! 再連擊...我再補!!! 再連擊!!! 靠 再來就補不及了 為什麼這麼多連擊的??? 看一看拉姐的血.....一半....達標了 難怪..... 拼了!!! 結果用2500回之下 不敵5回合連擊 ..吃不吃石好呢...想了一想..拼了吃吧可能是自己手殘才補不到, 吃一石!!再來戰!!這次撐到20回合..有開火奶技 有開心轉 一直撐著覺得還好時 ...................................................

冰赫拉:寵物封印!!! 指名! 奧丁 海王 !!!!

我:(❍ᴥ❍ʋ)...................

冰赫拉: 雙峰  巴掌連擊!!!!!!!!!!!!!!

我:⊂彡☆))Д′)

冰赫拉:(σ゚∀゚)σ

.....就這樣又死了.....再用一石!!! 今次只是黑運!!!

冰赫拉:你這打不死的貝強(為什麼不是小強? 請參考龍X 或X珠那個打不死的配角就知道了)XDDD

再來...繼續磨!! 一會後... 心珠不夠 火玩具 水奶技都用了 火奶欠一回合才回好 虹番技還沒有

重點....我回不夠 .....被瘋狂連擊到有幾次99.8%血硬撐後 現在情況是....血不到99.8% .......

只好求神運 天降X珠或赫拉不連擊了..... 但現實是殘酷的 拉姐也沒有手軟...再度用他的巴掌把我巴飛..... 今次真的來火了 !! 反正用了3石 拼了 第4石吃下去!!!

這第4石沒為我帶來好運..... 撐到冰赫拉剩1X%血時 我又再死一次,....

只欠小小血....奧丁技又差不多出了  小心一點應該OK 再不行也只能回家了

第5石 吃下去 經過不到10回合 奧丁技加海王毒終於推倒冰赫拉!!

有掉蛋!!!!!!!!!!!  幸好不是錢箱 不然5石就白吃了......

抱歉 由於之前說的太緊張及不習慣拍圖 所以就只有這張事後圖 ( ゚д゚)ノ☆( #)д`)

打完拿刑冰赫拉後 整個都軟掉了...... 

在回想 赫拉主要只是心珠量 ....而冰赫拉就多了一個回復量要顧

真的不要少看那幾百點的回復差距....2500回復1串心珠要最少6COMBO才可補滿 

但2700+的回復可以4~5COMBO就回滿....差一COMBO 回血對奧丁隊來說 可以是差很大.....

會關係到生命安全的.......

好了 今次冰赫拉就這樣很羞愧地用了5石帶回家  ....祝各位要打的也可以0石帶回吧

冰赫拉之後 其實都沒甚麼特別大的可說 就 說近一點 1300W吧

感謝各位收看本BLOG

下次見嚕(´ω`)ノ

(題外話 : 由於小弟的輸入法是速成 所以今次這麼多生動的表情都是由 萌化促進會借  A  來的,
                感謝(借)出文字表情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