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開始冒險!!!

好了 之前一編說到 小弟的開局過程 各最後有幸(?)給小弟選了綠奧丁做開局, 之後要怎樣呢?

當然是去組隊了 , 來來來 看看怎樣組, 主角龍是水主角龍 之後寵有...奧丁 水主角龍 木水雙屬

騎 水奶 剛剛第4抽又抽到光玩具 好了齊人!!! 當一心這樣想的時候.........媽...我錯了...奧丁要

25COST才放得下呀!!!! /口\ 即是一個新手放了他就不用放其他了!!!! 叫我怎打....思前想後...
最後決定用水主配其他4隻弱小的上陣...感覺很淒涼/.\ 但幸好 頭的關至到巨萌塔最後一關前都不太難

經過一輪苦戰後 順利去到巨萌塔 YOYO \-0-/  就用這勢頭繼續一口氣衝上去吧-0-/ 但等等..

有點問題 ....滅了-口-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看一看....不行...雙巨萌太大力-.-

我寵物又沒升好 我秒不到他 就是他秒我 難道我真的上不到去了-口-?? 不不不 這麼前的關應

該難不到我的 , 看一看怪身BOX有甚麼可以用....嗯....對了對了 我還有奧丁大叔!!!!

奧丁大叔請給我力量!!! 組一組看一看.....就算已經升了很多等 .....奧丁大叔做隊長還是只能放3隻隊員呀~~~~ /口\ ...嗯....沒法了 死就死 試一試吧......勇者無懼!!!!!!!!

進擊的泰坦 我(又)來了!!!經過一番苦戰後 終於泰坦也屈服在奧丁大叔的神威下 終於過了

新手第一關卡 巨萌之塔 好好 繼續用奧丁大叔推上去 !!! 在巨萌塔半減體力的加成下 成功把

體力衝到50 YA 可以玩活動了!!!

當我還以為一次DL要很久時.....900W+1週年  來了 慘/口\ 儲石抽@@ 還有一堆活動呀-口-

先來傳說龍 只打到上級 只好拼了 經過N 最後終於在掉蛋X2時 拿到暗傳說龍....才只掉一隻

傳說龍後 CD地城也來了 FF聽很多人說毒花和水的那隻菜刀還有虹晶都有用留了 但我的目標

幫龍騎升技的綠晶呢--???? 影都沒一粒-.- 都出其他的給我...天呀~~~ 難道連你都不喜歡我/口\

聖誕老人和巴哈你不掉就算了 連一粒綠水晶你都不掉給我/口\

算了 接下來的才是重點 火奶問卷關卡開了!!!! 拼了 但 以我現時的能力...

綠奧丁 水主 水奶 雙屬騎 光玩具 初級 中級輕鬆打 但....問題來了 打了3天

說好的X2呢!!! 為什麼都沒火奶蛋!!! 難道他是公的嗎!!! 不行 這隻實用 要拼了!!!

打上級!!! 唷唷唷!!!正當頭4關滿心歡喜地認為 我可以打得過的時候....接下來.....

3火奶 兩隻同回合....而又沒發現可以鎖定打一隻的時候.....悲劇來了 就是....

清不掉呀\-口-/  結果當然是死一次吧....但看著旁邊有掉下來的那隻蛋....而身上有石頭的時候

.....果斷用石 (吐血) 經過一輪苦戰後..... YA 終於拿到火奶.....但付出好像大了點...算了

反正都用了 石 火奶也入手了 升技甚麼的就留下次吧 繼續我的升等之旅......

正當升不到多少其他魔劍關也開了..... 又要去死一死 ...

暗劍大爺比較好心打幾埸他就掉蛋了 開心-V- , 接下來光劍了 雖然沒光隊還是打一打吧

光劍光劍快出來~~~ .... .... ....打了3天了 .... .... 活動完了 一隻光劍都沒掉蛋(╯_ _)╯╩╩

算了 木劍來了 真的很忙..... 木劍大爺請給我蛋呀/口\  幸好 木劍沒光劍這麼有骨氣

經過3天苦戰..... 終於打到木劍吐蛋... 再來就是等待已久的 7UP!!!! 一抽入魂!!!

金蛋呀!!!! 神呀!!!快出來吧 \-0-/ 開估了 ~~~~初芽局!! ....雖是美女...但好像不是我要的....

/.\ 就這樣懷著一身悲劇 結束了我的800WDL 900WDL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