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力戰石川!!!!

大家好!!! 又是我了 ~~~~  最近由於工作繁忙 回到家都累死了...所以慢了出文了 /口\

想想今次輪到甚麼呢....嗯....對了對了 是你了!!! 就是天下大盜·石川五右衛門!!!



說真的 就連我自己也沒想過這麼快可打石川 -V-  想當初石川剛出時 我還是剛玩不久 在看村

井大爺0石過 之後我拿石的階段 ......

先說弱小的我為什麼忽然之間會這麼有自信去打石川吧@@

事緣是這樣的 石川大爺最近常常光臨 打劫各位的魔石這大家都知道吧 , 就看著他一次又一次

來到後 約3次吧 總有想抓他的心吧XDD  而且 我的火隊超齊的.... 基本上整隊石川都齊人了....

就只欠石川 ..... 本身都不是太急打 但機緣巧合下 見到 原來 火半減加洛基好友也可以過....

而且過的那人的隊伍還要比我的寵等級低...... 於是 小弟就開始著手石川地獄之旅....真的是地獄............


最後由於血攻回的需求 我選了這隊 火玩具2技 水奶6技 3虹番不能升技 好友80等洛基和滿等
基各一次 即是我打了兩次地獄才入手石川

但打頭4關意外輕鬆 有一串5暗珠加4~5COM就可清第一關......

而且我還很神運地一直KEEP到7COMBO 就算沒有 天降也來幫我7COMBO

這隊回復真的是太低..... 如果加上好友,有約2000至2200回應該差不多了.....

就因為赫拉不夠等級 要放3虹番 水奶和火玩具也沒練得很好所以第一次打用3石 而且只得到錢

之後本想放棄的了.....但又有點不甘地組著組著 又50體了 今次用沒升技火奶換走一隻虹番

開始正埸了!!!! 看我怎打石川吧!!!!!第2次沒第一次好運.... 都只有5~6COMBO

第一關 5小忍  水水木火 火  ......有危機.... 一串5暗珠加3COM ....死不了之後都沒5暗 要一邊消珠一邊回血一邊儲暗珠了 最後當然順利過到吧

第2關 2下忍2中忍  下忍是火木 中忍都是水...... 沒難度吧.... 但想不到 火木一早死..之後中忍血這麼少 當然就順利3回合清埸了(因為有拉到5粒)

第3關 4中忍 1水1木2火 意外地拖得久-- 先拉5粒後沒5粒拉 就一隻一隻邊回邊殺 最後剩一隻木的儲技

第4關火狐 地獄級的她...比我想的弱 打我都不痛 一串暗加一點COMBO都殺得了 連擊也不可怕-- 火奶有技就出 他快死時火奶忍手 不是太危急都不需要用了 輕易取勝

第5關石川來了!!!! 

聽人說第一回不打他不會花火 我第一次打時頭3回合都不打他 ....他竟然.....連封寵都不出!!!!!

今次第2次打再試一次!!! 真的不封也不花火!!!! 之後我對聊天的人說 他們也試了 真的不封也不花火 所以我覺得這可信性有80%了 

之後當然就機械式輕鬆磨血....而且他又常常用煙幕.....直至........他20%HP....地獄才真正開始.... 

連擊.../口\ ............媽呀 扣很多呀 !!!! 基本上 以我隊的血量 是吃不了他兩下連擊的

但今次有放火奶拖回合 就 吃了連擊後虹番開技 之後補血 火奶有技就用 留一隻虹番急用

這樣一直磨還算安全...直至....他連續連擊......

一如各位所料這情況下 我的運氣不會變好.....再連擊...甚麼技都沒了.... 心珠只剩兩粒....

結果當然是.....一石.....因為他的血只剩一點點了..之後繼續打不到10回合他就GG了

今次幸好有掉蛋 我終於可以脫離地獄了 YAYAYA 


還有一隻加1的中忍XDDDD 

經過今次之後 証實玩具也很好用的XDDD 

打完石川 之後當然會想到冰赫拉了!!!! 

對 下次挑戰的就是冰赫拉!!!! 

今編就到這了  各位加油唷!!!!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